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C最新资讯  > 正文

UC:板球内容获得印度用户40亿次消费 玩出22万个表情包

2019-08-07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近日,UC公布了一项关于板球的数据。数据显示, 2019 年板球季期间,UC上仅板球相关内容获得印度用户 40 亿次消费,其中短视频、表情包等短内容成为新宠,消费量高达 27 亿次,短视频消费就有 13 亿次。印度网民甚至将比赛画面做成了 22 万多个表情包,转发量高达 500 多万次。

据悉,UC事业部是于 2009 年进入印度并于 2011 年正式设立印度办公室。近年来,UC一直深耕印度市场,拥有超过1. 3 亿月度活跃用户。其中,“UC板球”是UC内容平台在印度的重要板块。从 2014 年起UC印度就持续发力比分直播和板球新闻、图片、视频、在线评论互动等内容。 2019 年 6 月,UC通过与官方授权的电台Sports Flashes独家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无需解锁手机就能收听实时赛况的服务。

2019 年板球季UC继续发起“板球宝贝”活动,内容消费量达 6000 万,其中视频内容消费超千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