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短视频可分享至微信“看一看”;微信七夕没有520红包;滴滴七夕将投2300万元

2019-08-07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快手已可分享至微信“看一看”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报道,近日,腾讯与快手的新一轮融资谈判已接近尾声,腾讯此次希望以投前估值 250 亿美元投资至多 15 亿美元,而最终的投资金额或将会在 10 亿至 15 亿美元之间,投后估值则可达 260 亿美元。

此外,二者合作的实质推进已经在进行,具体表现为:快手用户可以将快手App中的短视频直接分享至微信“看一看”的信息流中,这与微信文章右下角的“在看”功能并无异处且处于同一feed流,微信好友可直接点击播放,亦可将其分享至朋友圈、微信好友等。

今年 6 月,微信解封了快手的分享功能,快手的视频链接已经能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此外,观看快手视频时的分享按钮会自动变成朋友圈的样式,提示用户可以进行分享。

滴滴将在七夕投 2300 万帮乘客叫车

昨日,滴滴出行发布了七夕预警公告表示,在七夕当天,将投入 2300 万司机补贴,用于提升滴滴平台司机出车意愿,帮助乘客更快叫到车。

此外,滴滴将在七夕当日根据不同城市乘客叫车需求,酌情对当日城市热区出车奖励进行调整,提升司机接单的意愿;在七夕出车的司机也可以通过滴滴车主APP上的热力图功能,了解当前城市订单热点区域,前往运力供不足的地区接单。

微信:今年七夕没有 520 红包

昨日下午,微信官方微博“腾讯微信团队”发文表示,今年七夕没有 520 红包。

今年 5 月 20 日,微信发布公告称,从 5 月 20 日00:00-23:59,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 200 元上调到 520 元。这也是微信红包每年 520 的惯例。平日里,微信红包单个限额为 2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