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手机英国官网全面停售,受侵犯专利技术控告

2019-08-06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HTC 在英国的官网已经停止了所有手机的销售,包括新近推出的 Exodus 1 区块链旗舰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HTC 此次停售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受到英国 Ipcom公司的控告,侵犯其专利技术,导致 HTC 手机英国官网全线下架。

HTC 发言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 BBC 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依靠的创新公司,HTC 非常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公司正在调查 Ipcom对单一手机型号的侵权索赔。

另外,目前英国地区以外的欧洲市场依然维持销售 HTC 手机产品,英国消费者也能通过亚马逊线上平台购买 HTC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