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日本就苹果与供应商的关系展开反垄断调查

2019-08-06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9to5mac报道,苹果正面临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FTC)的调查,调查重点是苹果与其日本供应商的关系。

报道称,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苹果在向日本零部件制造商施压时是否“滥用权力地位”并违反反垄断规则。公平贸易委员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苹果公司签署的合同“迫使零部件制造商提供免费技术和诀窍。”

据报道一家公司指控苹果侵犯其知识产权,并要求修改合同。苹果公司据称以威胁完全终止交易作为回应。

目前,尚不清楚调查的其他细节,苹果和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都没有公开发表评论。

苹果在过去的一年里遇到了不少反垄断指控。它目前面临韩国和欧洲的调查,以及来自应用商店客户和开发商的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