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手机或于今年第四季度亮相,售价 2000 元左右

2019-08-06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据环球时报报道,华为目前正在测试配备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投放市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华为将在本月 9 日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首批采用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将是荣耀智能电视系列,预计将会在 8 月 10 日投放到市场上。

华为高管曾表示,华为的智能手机仍然偏向于搭载 Google 的 Android。Android 是开源系统,华为使用它不需要得到 Google 的许可,但预装 Google 的应用则需要得到许可,而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是整个 Android 生态系统的核心。鸿蒙操作系统初期将主要用于物联网(IoT)和工业用途,而如果 Google 坚持对华为实行「断供」,鸿蒙操作系统也可能会扩展到智能手机业务上。

据悉,初期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将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售价约为 2000 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