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在研发投入的支出创历史新高

2019-08-05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截至 6 月份的季度报告,苹果公司在研发上的支出为 42 亿美元,占总收入的 7.9%,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在研发上的最高季度支出。

报道称,一位分析师问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该公司是否预计将继续增加研发投资,他表示,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我们希望改善用户体验,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与众不同。因此,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当然,有一些类型的投资对我们来说非常具有战略意义,它们将产生长期影响。」

自 2003 年以来,苹果就将其收入的最大部分用于研发,那时候苹果专注于 iPod 和 Mac 电脑。苹果公司计划在 2019 年在研发上投入超过 160 亿美元,首席财务官暗示研发将继续上升,并表示该公司以 10 亿美元收购 2000 名英特尔员工进行「前期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