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低端版”10.2英寸的iPad可能会在今年上市

2019-08-02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ubergizmo报道,苹果公司今年将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iPad,从预算的角度来看,它相比于 苹果平板电脑系列中的高端产品会便宜一点。

这款新的产品据称是现有9. 7 英寸iPad的升级版,屏幕为10. 2 英寸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 9 月份发布。目前还没有关于该产品更多的具体信息。其发布时间可能会和iPhone秋季发布会时间一致。

不过,苹果公司传统上是在 10 月份发布新的iPad,中低端型号则会在不同的时间更新。例如, 2019 年的iPad Air和iPad mini早在 3 月份就推出了。

据有关报道,苹果将通过减少边框来增加显示屏尺寸,也就是屏占比将有所提高而iPad的整体尺寸会保持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