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7月平均每天封禁违规账号约898个

2019-08-01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昨日,快手发布了《7月违规用户及内容的处罚情况通报》,通报显示,快手平台 7 月平均每天清理违规短视频内容约 1882 条;处置违规直播间约 907 个;关闭账号直播权限约 56 个;处置有效视频类举报约 886 条;处置直播类有效举报约 479 个;封禁账号约898 个。

快手方面表示,快手科技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审核技术,有庞大的具有相应专业知识技能的专职审核团队。快手人机协同系统 7 x 24 小时进行内容评级。此外,快手科技还成立行业首家“社区自律委员会”,邀请知名学者、媒体人和普通用户共同参与对快手的监督。并且快手平台内设置了完善的用户“一键举报”功能,并在网站首页公示 24 小时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