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今天正式关闭 iOS 12.3 系统验证通道

2019-08-0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苹果于 7 月 22 日发布了 iOS 12.4正式版系统,今天苹果则正式了 iOS 12.3 / 12.3.1 / 12.3.2 的系统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降级到 iOS 12.3.x。

通常苹果会在推送正式版更新之后的几周内停止对旧版 iOS 的验证,以鼓励用户保持其操作系统的最新状态。

苹果在 iOS 12.4 的改进除了修正 Bug 及安全漏洞外,还加入了全新的 iPhone 转移功能,可直接将资料从旧 iPhone 转移到新 iPhone。同时苹果还改进了 iPhone 和 iPad 的安全性。

另外,美国地区方面也开始对 Apple Card 作预备,相信之后 Apple Card 正式推出时便可直接在 iOS 12.4 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