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络骚扰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74%成年网络游戏玩家遭受过网络骚扰 Dota 2最为严重

2019-08-01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TNW报道,最近一项研究揭示了有众多的游戏玩家在玩网络游戏时遭受过网络骚扰,并且数字高的惊人。

该项由美国反诽谤联盟(ADL)进行的研究中,对于对 1000 成年玩家进行调查,以探索游戏玩家的社会互动和体验。

调查显示,高达74%的受访者在玩网络游戏时经历过网络性骚扰,其中有65%的人称受到严重骚扰,50%的人受到歧视,44%的人受到人身威胁。

在调查涉及到的游戏 15 个游戏中,报告称受骚扰最多的是Dota2 玩家,紧随其后的是CS:GO和守望先锋。同时,Dota2 还是因骚扰问题导致玩家退出数量最多的游戏。

据报道,遭骚扰最多的人群是女性玩家(38%),一般来说,女性玩家经常成为其他玩家性骚扰和发泄愤怒的目标。

当然,玩游戏也给玩家带来了积极的体验,88%受访者表示在玩游戏时也有积极的体验。根据ADL的调查结果,97%因骚扰而退出或回避游戏的玩家也有积极的经历,但这不足以让他们继续玩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