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品牌福音!微信朋友圈广告上线限时推广 支持最短在线4小时

2019-08-01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据微信广告助手官方消息,为提升广告投放灵活性,更好地满足广告主在特定时段的推广需求,朋友圈广告上线限时推广模式。

以往朋友圈广告曝光排期购买方式只支持按天询量锁量投放,不同于常规曝光排期广告须投放 12 小时以上,朋友圈广告限时推广模式让广告主能够更精确地设置投放起始时间(但不能跨自然天投放),支持最短在线 4 小时。

从广告主的投放需求来看,以下两类需求尤其适合投放朋友圈广告限时推广模式。

1.时效性强,热点时段集中曝光的,如新品发布会、综艺大剧宣传、直播、限时抢购等。

2.特殊场景诉求,指定时段精准曝光的,如基于一些特殊的品牌营销诉求或创意,广告主有时也需要在指定时段投放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