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现金储备达 1170 亿美元,十年来超过苹果

2019-08-01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lphabet 现金储备达到 1170 亿美元,十年来首次超过苹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最近财报公布数据,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的现金流以 1170 亿美元超越苹果的 1020 亿美元,成为全球拥有现金流最多的公司。

据悉,6 年前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首次向苹果施压,要求其拿出更多现金储备。此后,苹果一直努力减少其流动性储备。截至第二季度,苹果持有的现金和可流通证券(扣除债务)已从 2017 年底的 1630 亿美元的峰值降至 1020 亿美元。

Google 的现金流则在两年内提升了 200 亿美元,主要来自 Google 广告业务。苹果公司近期现金开支则在提高,在最近 18 个月内用了 1220 亿美元回购股票,日前还拿出了 10 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