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 Facebook 将推类似电视盒子设备,支持视频通话和流媒体服务

2019-08-01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The Information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 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类似电视盒子的设备,代号为「Catalina」,计划于今秋发布。

该设备支持拨打视频电话。它将使用 Portal 的视频通话技术,Portal 是 Facebook 此前推出的带屏幕智能音箱设备。这款设备和 Apple TV 等机顶盒一样,将配备实体遥控,还会有视频流媒体服务。

报道称,除了 Netflix 和迪士尼,Facebook 还接触了 Hulu、HBO 和亚马逊。去年 10 月,Facebook 推出了智能音箱「Portal」。它能进行视频通话,可以通过 Spotify 和 Pandora 播放音乐,也可以从 Facebook Watch 播放视频。现在看来 Facebook 要为新设备整合更多第三方流媒体视频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