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谷歌和微软共同参与医疗项目 为病人提供数据服务

2019-07-31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TNW消息,苹果、谷歌、亚马逊和微软等主要科技公司和一些保险公司、医院共同加入了一个医疗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的医疗信息。

该数据模型被称为CARIN Blue Button API,可共享健康声明数据的标准,包括测试、医生访问和医疗程序。这些规范是由CARIN联盟开发的,这是一个由健康和技术公司组成的联盟,旨在促进“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健康信息交流”平台。

苹果、谷歌和微软已经开发了以健康为中心的计划,但是缺乏标准的数据模型使得跨不同平台访问临床数据变得困难。

例如,苹果公司与美国多家医院合作,允许患者通过 iPhone和iPods的健康应用程序“查看重要数据,如免疫接种、实验结果、药物和生命体征”。同样,微软也有自己的健康保险数据库存储相关信息。

Blue Button 2. 0 标准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它提供了患者健康的全面概述。该标准目前处于起草阶段,但联盟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测试该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