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推教育生态合伙人计划 粉丝5000以上可加入,主打内容付费

2019-07-31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随着国内内容付费市场逐渐火爆,如何快速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成为了新的痛点。不少平台纷纷都推出了内容付费产品,将“知识付费”推上风口。

近日,快手推出了“教育生态合伙人计划”,邀请优秀的短视频知识生产者进驻。凡是粉丝 5000 以上快手用户都可以申请加入“教育生态合伙人计划”。用户只需在快手搜索“快手课堂”并点击“课堂广场”,在任意一个课程详情页下找到“我也要创建付费内容”,开通“启用付费内容”即可。

成为“教育生态合伙人”的快手用户将获得百亿曝光机会、加V认证、原创保护等扶持,并增加短视频、直播、知识付费等多种商业变现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