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 Switch 销量突破 3687 万台,游戏销量高达 2.1 亿套

2019-07-31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据任天堂官方消息,截至 6 月 30 日为止,任天堂 Switch 的销量已经达到 3687 万台,软件方面销量也高达 2.1 亿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任天堂在这一财季中整体的营收为 1720 亿日元,对比一年前的 1680 亿有了小幅上升。同时毛利增加到了 830 亿日元,但运营利润和一般利润分别下降到了 274 亿和 223 亿日元。

与此同时,索尼最新财报显示,PlayStation 4 也于发售后的 5 年 7 个月里销量正式突破 1 亿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