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 76稳定版正式发布:默认禁用Flash

2019-07-3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9to5google报道,谷歌日前正式推出 Mac、 Windows、以及Linux等平台上Chrome的最新版本。Chrome76 推出了不少新的功能,比如默认禁用Flash插件,使网站无法检测隐匿模式等等。

默认禁用Flash。 2017 年 7 月,Adobe宣布将停止支持Flash,谷歌随后宣布将在 2020 年底之前从Chrome上移除插件。现在,Chrome76 稳定版在默认情况下会自动阻止Flash。当然,用户仍然可以通过“chrome://settings/content/flash”路径切换到“Ask first” 状态。

禁止隐匿模式监测。Chrome76 另个一最显著的功能就是让网站无法检测到处于隐匿模式的用户。许多网站主要依赖于订阅付费,并私下阻止匿名模式用户免费阅读文章。Chrome76 推出了新的功能,使得站点不能在监测到用户的隐匿模式。

启用黑暗模式。Mac 和 Windows 版本的Chrome已经提供较暗的设计,当操作系统启动暗色主题,会使地址栏、标签和其他用户界面元素变灰。而从Chrome76 开始,将允许网站自动启用黑暗模式,并通过偏好配色方案满足用户需求。

目前,桌面版Chrome76 现已上市,安卓和Chrome OS也将在未来几周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