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嘉楠耘智最新资讯  > 正文

媒体: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向美国SEC递交上市申请

2019-07-3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继嘉楠耘智去年 11 月份赴港IPO申请失效之后,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上市申请,募资金额 2 亿美元。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消息,全球第二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据称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上市申请,募资金额 2 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嘉楠耘智成为了国内三大矿机生产商中(其他两家分别为比特大陆和亿邦国际)第一家正式赴美IPO的“矿机巨头”。目前,嘉楠耘智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2018 年 5 月 15 日,嘉楠耘智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申请;同年 11 月 14 日,香港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嘉楠耘智的香港IPO申请在提交 6 个月后已经失效,筹资目标约 4 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两家矿机厂商赴港上市申请也于今年失效。其中比特大陆则于 2018 年 9 月赴港交所寻求上市,IPO申请于 2019 年 3 月26 日宣告过期失效。亿邦国际于 2018 年 12 月 20 日第二次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并于今年 6 月份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界S7的同门对手!奇瑞星途星纪元ES官图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奇瑞星图星纪元放出了ES车型最新的渲染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搭配LED灯带,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会使用大溜背布局,并在隐藏式门把手、内置了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下裙位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和腰线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与早期官宣图中的完全一致,这次最为重要的还是内饰氛围灯的出现,当然并不

  • SEC 主席警告称:人工智能将带来「不可避免」的经济崩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Gensler发出了对于人工智能的警告:如果监管机构不立即采取行动,Gensler称AI在未来十年内引发金融危机「几乎是不可避免的」。Gensler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问题出在一个世界中,所有主要金融机构都在使用相同的AI模型。在防止经济灾难的任务上,他似乎已经承认失败了。

  • Mate 60卖爆:全球知名存储大厂南亚科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拒绝

    曾一度名列南亚科前三大客户的华为新手机重新复出,不过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无法供货。其有向美方提出供货给华为DDR4DRAM及低功率DDR4DRAM申请,但未获美方核准。2024年的目标出货量对比2022年全年出货量翻倍。

  • 看“查”如何引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如何定义精生活?卡萨帝:交给用户

    2023年6月,卡萨帝发布了以“精智生活·为爱不凡”为主题的全新品牌体系,从原创精研科技、空间智序体验、高端智感生活三个方面,为用户全面升级精智生活。精智生活意味着什么?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7日,卡萨帝也希望伴随活动的推进,倾听更多用户的故事,见证用户生活中不凡的精彩。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业AI套件,提高生产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