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梁华:如果美国不允许用安卓 鸿蒙OS将会用在华为手机上

2019-07-30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在华为 2019 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华为董事长梁华在回答媒体关于“华为发布的5G手机是否还会搭载安卓的操作系统”的问题时表示:目前,关键的元器件并没有恢复供应,安卓操作系统和生态到现在也没有恢复。海外手机业务还是会受到一些影响。如果,美国允许我们使用安卓操作生态,我们将会继续选择,如果不允许,华为也有能力发展自己的操作系统和生态。

早在今年 6 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曾表示华为自研的鸿蒙系统最快将在今年秋天面世。该系统首先会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车联网上。

梁华表示,鸿蒙系统并不是一个噱头,也不只是针对美国的谈判策略,如果美国允许,华为仍然会用安卓系统;如果不允许,华为有能力,也可能在未来的手机产品中应用鸿蒙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