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黑客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资本银行遭女黑客攻击 泄露1.06亿用户数据

2019-07-30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tnw报道,本周一,美国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发声明称遭黑客攻击,约1. 06 亿信用卡申请用户的个人信息泄露,包括姓名、电话号码、地址和出生日期等。此外,还有 14 万个美国社会安全号码、 8 万个银行账号和 100 万个加拿大社会安全号码也被盗。

该银行表示,虽然信用卡账号或登录信息没有被盗,但黑客掌握了用户的信用分数、信用额度、余额和支付历史。

《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在西雅图逮捕涉嫌攻击第一资本银行数据库的黑客Paige Thompson,其曾经在亚马逊公司担任网络服务工程师。

Thompson在 3 月 22 日和 23 日未经授权访问了第一资本的数据。据称没她利用第一资本银行系统防火墙的漏洞窃取了数据。 4 月 21 日,Thompson将这些数据公布在她的GitHub账户上。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是否有人下载了这些数据。

美国第一资本银行称,此次泄漏事件可能给该银行带来 1 亿至1. 5 亿美元的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 日均调用量2亿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文心一言用户数已突破2亿,同时API日均调用量达到2亿,该用户量自公司去年12月更新以来大约翻了一番。李彦宏介绍,“文心一言从去年3月16日发布,到今天是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根据AIcpb.com的数据,OpenAI的ChatGPT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生成式AI服务,总流量增长9%,达到18.6亿次浏览。

  • 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文心大模型4.0工具版正式发布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宣布推出文心大模型4.0工具版,并宣称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日均调用量2亿。李彦宏表示,相比一年前,文心大模型的算法训练效率提升到了原来的5.1倍,周均训练有效率达到98.8%,推理性能提升了105倍,推理的成本降到了原来的1%。李彦宏认为,今天的中国,有10亿互联网用户,有强大的基础大模型,有足够多的AI应用场景,有全球最完备的产业体系,人人都可以成为开发者未来,也必将是一个由开发者一起创造出来的未来。

  • ​ChatGPT 企业用户数量在不到一年内增长至60万

    OpenAI的ChatGPT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迎来了巨大的增长,企业用户数量已经增长到60万。这显示出企业对该产品的高度认可和需求。企业用户数量的迅速增长也表明了OpenAI在人工智能市场的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

  • 网信办等三部门确认目标: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

    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印发《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2024年工作安排》。明确以下工作目标:到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物联网IPv6连接数达到6.5亿,固定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23%,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65%。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包括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丰富行业交流活动。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理想MEGA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