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ixel4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ixel 4 将搭载隔空手势操控和面部识别解锁功能

2019-07-30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Google 在官方博客宣布,Pixel 4 将搭载隔空手势控制和面部识别解锁功能。

Google 表示,自己的面部识别系统与苹果的不同,任何角度都可以流畅解锁。Pixel 4 将结合 Soli 系统,当用户的手靠近去拿手机时,Soli 会主动启动面容识别传感器,并默认你想解锁手机。随后,当算法识别到用户面部信息后会立即解锁,并支持以任意角度拿着手机。

另外,Pixel 4 将成为使用 Soli 雷达系统的首个设备,通过结合传感器和算法让手机可识别手势动作。Google 表示,随着 Pixel 的不断优化,这些手势控制也会随之优化。

Google Pixel 4 预计将于今年 10 月发布。Google 表示面容信息和 Soli 传感器信息将以 Titan M 安全芯片保护并储存于手机本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