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丝芙兰最新资讯  > 正文

丝芙兰发生数据泄漏事件 波及东南亚多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用户

2019-07-29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zdnet报道,全球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通知东南亚地区的客户表示,过去两周内发现了一个漏洞,并导致用户数据泄露。

丝芙兰SEA高管称,过去两周,我们发现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使用该公司在线服务的一些客户的相关数据出现漏洞。

据悉,一些个人信息可能已经暴露给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性别、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及与美容偏好相关的数据。不过,没有信用卡信息被访问。

丝芙兰还采取了预防措施,取消了客户帐户的所有现有密码,并彻底审查了安全系统。该公司还通过第三方提供商免费提供个人数据监控服务。丝芙兰建议客户设置新密码并注册免费个人数据监控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