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与饿了么口碑将在今年将线下合作扩展至50城

2019-07-29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日,星巴克与饿了么口碑表示,已经将线下合作拓展至 35 个城市 2100 家餐厅。星巴克方面希望,到今年年底,这项服务扩展到 50 个城市的 3000 家餐厅。

7 月 18 日,星巴克宣布和饿了么打通会员体系,在饿了么星巴克页面中可以加入星巴克星享俱乐部。同时,星巴克还向饿了么开放积星活动。

2018 年 8 月 2 日,阿里巴巴与星巴克在上海宣布正式达成合作,本次合作,星巴克将依靠饿了么成熟的配送系统,在全国门店开展试点配送。

2018 年 9 月 20 日,饿了么与星巴克合作的咖啡外卖业务在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正式启动。据饿了么介绍,消费者可在早 10 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上的“星巴克专星送”点上一杯外卖咖啡。截止 2018 年底,“星巴克专星送”服务已扩展到全国 30 座城市的 2000 家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