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瀑布屏无边框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公布全球「瀑布屏」无边框手机:弯曲度高达 88 度

2019-07-29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9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 @ 沈义人 Brian 在微博上公布其瀑布屏无边框手机图片。

OPPO 官方公众号介绍,OPPO 瀑布屏手机虽然屏幕左右两侧都「折」了起来,但它绝非上一代 Find X 式的曲面屏。OPPO 瀑布屏手机的曲率更大,弧度达到了 88 度。

另外,从公布的图片看,OPPO 瀑布屏真机正面没有前置摄像头,猜测它可能使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此前 OPPO 在上海 MWC2019 上公布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在屏幕下方。

目前 OPPO 并未公布瀑布屏手机的更多信息和具体的产品量产上市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