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次递交两个 iPad 型号 EEC 申请,2019 款入门版 iPad 或采用 10.2 英寸显示屏

2019-07-29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9 日消息:日前 MySmartPrice 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的网站上发现了两个之前未见的 iPad 型号,将型号总数增加到了 7 个。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这 7 个型号大致可分为三批,分别是单独的 A2068,一组三个的 A2197、A2198 和 A2200,以及同样成一组的 A2228、A2230、以及 A2232。依苹果的习惯,通常一个产品会依使用的无线种类(Wi-Fi / 移动数据)和支持的频段分成两到四个型号,因此这里大致可以看见三个新的产品。

据外媒猜测,单一个的 A2068 极有可能是入门版的 iPad,只推出 Wi-Fi 版本所以没有别的型号,传闻这台入门版将会将屏幕由 9.7 英寸加大到 10.2 英寸。而另两台则有较大的机会是 iPad Pro 的更新,苹果在今年 6 月的时候发布了 iPadOS,所以在 iPadOS 登场的同时,能有可以将用新硬件来展示 iPadOS 的各种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