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暴跌460亿 但公司仍表示下半年有望盈利

2019-07-26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业绩不佳、CTO离职,受双重利空消息影响,本周四,特斯拉股价大跌13.61%,报228. 82 美元,总市值为407. 73 亿美元,市值蒸发约 460 亿人民币。据悉,从年初至今,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超31%。

7 月 24 日,特斯拉发布二季度财报,特斯拉实现营收63. 5 亿美元,同比增长58%,但业绩不及预期,净亏损4. 08 亿美元,上半年亏 11 亿美元。

虽然特斯拉的收入低于分析师预期,但公司仍然表示下半年有望盈利。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望在今年降低多款车型价格。并预计今年将实现 36 万至 40 万辆的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