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6英寸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16 英寸 MacBook Pro 开始,剪式将取代蝶式键盘

2019-07-26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苹果研究报告。郭明錤预测,今年秋季发布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配备剪式键盘,并将在随后的所有笔记本产品中使用,以逐渐取代为人诟病的蝶式键盘。

图片来自 Apple

另外,在报告中郭明錤还表示由于 iPadOS 的加入,iPad 配件 SmartKeybord 将会更受消费者欢迎,预计今年销量 200 万,2020 年 400 万,2021 年达到 700 万。

郭明錤此前表示,剪刀脚键盘的键程长,可以改进用户的打字体验。新键盘还能够降低故障机率。并且全新设计的剪刀脚键盘将采用玻璃纤维强化结构,可提升键盘的耐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