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以 10 亿美元收购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部门

2019-07-26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根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苹果日前宣布已同意以 10 亿美元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部门的多数股权。根据声明,2200 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预计该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英特尔当前为苹果最新一代的 iPhone 提供 LTE 调制解调器芯片。不过苹果今年 4 月与高通在专利授权惯例问题上达成和解之后,苹果将重新购买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此后,英特尔便宣布将不再开发下一代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协议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为 5G 网络开发技术,同时保留我们团队创造的关键知识产权和调制解调器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