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造肉最新资讯  > 正文

逆天操作!这家公司竟可以“凭空”制造出食物

2019-07-25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人造肉或许已经不再新奇,但是你听说过可以用二氧化碳制造出食物吗?

cnn报道,食品技术公司 Solar Foods声称,该公司已经可以通过将二氧化碳、水和可再生能源作为原料创造了一种天然蛋白质来源。而这种食物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出现在餐桌的盘子上。

这家芬兰公司将这项发明命名为“ Solein”,并用“凭空制造的食物”口号对其进行营销。Solar Foods声明称:“这是一个完全自然的发酵过程,最终产品的外观和味道都会像小麦粉。

Solar Foods还表示,相比于与植物或动物替代品相比,Solein对气候的友好程度是前者的 100 倍。该食物还不受农业限制和想象力限制,可以提供无限蛋白质来源。据悉,Solar Foods计划在 2021 年推出该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