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OCO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与红米 K20 Pro 市场定位重合,小米可能在印度市场取消 POCO 品牌

2019-07-25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DC 分析师表示,小米可能计划停止旗下智能手机品牌 POCO。

IDC India 市场研究总监 Navkendar Singh 透露,小米已经在印度市场发布了红米 K20 Pro,这款旗舰级手机装备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售价低于 30000 卢比,其市场定位和 POCO 已经重合,因此小米可能计划停止其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POCO。

POCO 是由小米公司于去年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第一款手机是 POCO F1,它是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