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 NintendoSwitch 国行版即将到来,或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

2019-07-24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今天中午,腾讯 NintendoSwitch 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首条消息,表示「腾讯与任天堂正在努力将国行 Nintendo Switch 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同步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图片来自@腾讯NintendoSwitch

目前官方微博及微信并未透露更多详情,而据相关媒体爆料,腾讯和任天堂已经面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国行 Switch 将在 8 月 2 日于上海发布,主题是奇乐享「任」式好游戏。

此前任天堂推出了 Switch Lite 及新款 Switch 续航增强版,其中 Switch Lite 取消了可拆卸 Joy-Con 设计,配备 5.5 英寸屏幕,更为轻量便携;而后者则在原标准版 Switch 的基础上加强了续航能力,续航时间由原来的 2.5—6.5 小时提升至 4.5—9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