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位置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将出台新法案:禁止出售用户手机位置数据 违规者面临高额罚款

2019-07-24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ubergizmo报道,纽约市很有可能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向第三方出售地理定位数据的城市。日前,纽约出台了一项法案,将使移动应用和手机公司出售在城市收集的位置数据成为非法行为。一旦有公司违规,可能将面临巨额罚款。

根据该法案,违反该法案的公司可能会因多次违规每天被处处以最高10, 000 美元的罚款。用户甚至有权起诉共享他们数据的公司,并且无需先获得许可。

由于出售用户位置数据是一项大生意,它每年为移动应用和电信公司创造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因此,这项法案可能会遭到一些抵制。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最近对该做法进行了一些审查,并呼吁联邦政府打击出售用户位置数据行为。美国主要运营商也承诺将停止出售客户的位置数据。纽约市则率先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待联邦政府的结果。当然,这一法案是否能获得支持通过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