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推出“光合计划”:将用价值100亿元流量扶持创作者

2019-07-23 14:52 · 稿源:站长快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在今日的快手创作者大会上,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宣布快手光合计划:未来一年拿出价值 100 亿元的流量,为 10 万个优质创作者的成长加速。

快手运营负责人介绍,快手光合计划将为创作者提供流量和资源、合作、服务。目标是今年新增 3000 个百万粉达人,覆盖20+垂类,日均开放价值 3000 万流量。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快手创作者收益 200 亿元+,直播、电商、广告、内容付费, 1600 万+用户获得收益。 2 亿+创作者在快手记录分享生活,其中快手上有 6000 万+一二线城市日活跃用户, 8000 万+南方地区日活跃用户,同时有5000+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优秀创作者,粉丝量达到百万级以上。 2019 年上半年,靠手站内游戏内容发布达到五亿+,游戏直播移动端日活 3500 万,视频日活 56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