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全世界个用支付宝找的人到了 成首位终身钻石会员

2019-07-23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官方宣布找到了全世界第一个用支付宝的人,并将为其提供终身钻石会员的待遇。

支付宝官方称, 2003 年 10 月 15 日,在西安工业学院念书的大学生焦振中,看上了淘宝上的一个二手相机,卖家是在日本横滨留学的崔卫平。

2003 年 10 月 18 日,焦振中用 750 块买到了崔卫平的富士相机。淘宝财务部这种「担保交易」模式,因为焦振中成功交易第一单后,正式更名为「支付宝」,焦振中成了全世界第一个使用支付宝的人!

在这 15 年,支付宝一直想找到老焦,还发动了热心网友一起找《你认不认识一个叫焦振中的人 ?》,在朋友们的帮助下,终于找到 焦振中。

支付宝方面还表示,感谢焦振中 15 年前愿意勇敢尝试「担保交易」,因为这份信任,才有了支付宝 。从今天起,焦振中成为支付宝史上第一位「终身钻石会员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