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对部分2019届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 200万元

2019-07-23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据华为总裁办最新的电子邮件显示,华为将对部分 2019 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年薪为 100 万~ 200 万元不等。

华为称,公司要打赢未来的技术与商业战争,技术创新与商业创新双轮驱动是核心动力,创新就必须要有世界顶尖人才,有顶尖人才充分挥发才智的组织土壤,我们首先要用顶级的挑战和顶级的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 30 名天才“少年”,今后逐渐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结构。

6 月 27 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篇名为《任总在EMT< 20 分钟>的讲话》的邮件。邮件显示,华为今年将从全世界招收20- 30 名天才少年。明年还计划招进200- 300 名。任正非解释称:“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未来3- 5 年,相信我们公司会焕然一新,全部‘换枪换炮’,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靠的是你们”。

7 月 5 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一篇任正非 6 月 24 日接受英国媒体《金融时报》采访时的纪要。任正非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华为今年挖了一批少年天才进来,薪酬定得比谷歌还高。华为有一个考试系统,有大量的考试题目,首先要通过考试,才有面试机会。如果在世界计算机竞赛拿了金牌,工资可能是通常入职水平的 5 倍、 6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