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rtner最新资讯  > 正文

Gartner 预测 2019 年智能手机销量将下降 2.5%

2019-07-23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artner 预计 2019 年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将下降 2.5%,这将是迄今为止的最大降幅,5G 手机销售量在 2020 年将占到手机总销量的 6%。

Gartner 分析认为,如果手机无法提供显著的新功能、效率或体验,那么用户就不愿去更换,而这将延长这些设备的使用寿命。Gartner 预测,高端手机的使用寿命将从 2.6 年增加到 2023 年的近 2.9 年。

此前 Gartner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较之上一年下降 6800 万部,降幅达 3.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