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咪蒙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咪蒙”之后 又一微信公众号大号“HUGO”被注销

2019-07-23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昨日晚间,微信公众号大号“Hugo”被注销,目前该公众号已无法被搜索到,进入公众号,显示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

据悉,“Hugo”拥有粉丝超500万,头条文章阅读数超 100 万,头条广告刊报价更是达到了55- 65 万元,该公众号文章主要关于时尚、女性、情感等。

而此前,另一个微信公众号大号“咪蒙”也遭到了注销。

2 月 21 日,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咪蒙”“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均被注销。此前,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被质疑造假,遭到了封禁。

随后,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公告称,将对咪蒙等自媒体采取封禁、永久关闭处理。以上媒体表示,咪蒙、才华有限青年等公众号存在发布虚假内容,传播污文化、丧文化,贩卖焦虑情绪、骗取流量的行为。

资料显示,“才华有限青年”及“咪蒙”公众号拥有超 1000 万的粉丝,文章走鸡汤、贴心大龄老姐姐路线,功能介绍为:“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