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Music将让用户无缝切换音频和视频模式

2019-07-22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ubergizmo消息,YouTube Music的一个特点是,不仅允许用户观看音乐视频,还能播放普通音乐。现在,YouTube 宣布将对YouTube Music进行调整,让用户可以在观看音乐视频和只听音乐之间无缝切换。

这意味着,如果用户正在看一个视频,中途决定要切换到歌曲的音频,只要快速启动开关就可以实现这一点。

YouTube方面表示,“在音频和音乐视频之间切换就像点击一个按钮一样简单。用户开始听歌曲时会注意到屏幕顶部的一个视频按钮,只需轻轻一点,他们就可以立即开始观看音乐视频或同步返回音频。”

据悉,这将适用于YouTube Premium 和YouTube Music Premium用户。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某首歌曲有视频,YouTube将会显示该视频切换选项,帮助用户发现新的音乐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