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谈女儿孟晚舟近况:吃火锅做饺子 状态很放松

2019-07-22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近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外媒经采访中透露女儿孟晚舟近况,通过电话可以感觉到孟晚舟状态很好。

任正非称有时候打电话给女儿,她说在吃火锅,或者在做饺子、面条,以前一直忙工作,从没机会能像这几个月一样放松。情绪无法解决任何问题,只能通过法律程序。

据悉,加拿大当地时间 2018 年 12 月 1 日,应美国当局要求,加方逮捕了孟晚舟。

随后,中国就该事分别向加方、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并表明严正立场,要求对方立即对拘押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随后,孟晚舟得到保释。

之后波折不断,中美双方在这问题上展开了多次交锋与斡旋,不过至今孟晚舟本人还在加拿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