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辟谣马云投资新式房屋:假的

2019-07-22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近日,有不少媒体报道称,马云亲自投资了一种名为OPodTube House的新式房屋,这种房屋外表看起来像管道,由混凝土管制成,大小只有十几平方米,但内部利用率高,具备厨房、浴室等。这样的房屋一套只需 10 万,十分适合年轻人。

对此,今天,阿里巴巴官方发微博回应称是假消息。并顺势打起了广告,称:想要真的超级优惠打折,其实很简单啊,打开聚划算……天天打折!据说他们今天又疯了,手机淘宝搜“聚土地”, 1 块钱当田主,感觉不要太奇妙。

此前,马云曾在 2017 年的全球峰会上发言称: 8 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如今,市面上开始出现这种低价的新式房屋,于是有人将其混为一谈,以讹传讹,才出了“马云投资新式房屋”的假新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