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Mate 30 渲染图曝光:「浴霸」摄像头十字排列

2019-07-22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2 日消息:作为安卓阵营下半年的重磅旗舰,华为 Mate 30 系列受到了众多关注。日前知名爆料达人 Ben Geskin 就放出了一张华为 Mate 30 Pro 的渲染图。

图片来自Ben Geskin

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 Mate 30 Pro 正面将继续采用刘海屏+双曲面的设计,而后盖的「浴霸」摄像头则作出了改动,四颗摄像头和闪光灯改成了「十」字排列。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华为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Mate 30/Pro 系列手机,Mate 30 Pro 配备 6.71 英寸 QHD + OLED 显示屏,搭载麒麟 985 处理器,电池容量 4200mAh,传闻还支持 55W 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