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创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创板今日开市 25家公司将挂牌上市

2019-07-22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大河报报道,今日,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将在上交所上市。从行业分类来看,25家企业中,排在第一位的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共计9家;排在第二位的是专用设备制造业,共计8家;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以3家的数量排在第三位。另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家,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仪表仪器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各1家。

从发行募资情况看,募资最多的是中国通号,预计募资约106.82亿元,募资规模最少的是安集科技,预计募资约3.34亿元。25家企业平均募资在13.95亿元左右,合计募资约348.85亿元。

地域分布看, 25 家企业中,注册地位于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最多,各有 5 家,江苏 4 家,广东、浙江各 3 家,陕西 2 家,山东、黑龙江、福建各 1 家。

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上交所共受理了149家企业提交的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材料,34家公司已通过发审委员会审议,已有28家公司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25家企业成为科创板首批挂牌交易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