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CEO 库克:京都动画工作室惨剧令世人痛心,衷心祈福好运

2019-07-19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库克在推特上发文称,《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造成 33 人死亡的行为是一次「毁灭性的袭击」,并且是「一场远超出日本的悲剧」。

据日本媒体报道,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被纵火案造成的遇难者人数已增至 33 人,是平成年代以来遇难者人数最多的纵火案。「京都动画」是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获动漫迷暱称为「京阿尼」(京アニ;KyoAni)。「京都动画」早于 1981 年成立工作室,至 1985 年注册为公司,目前「京都动画」设总部于京都府宇治市,另外在京都设有多间工作室,包括今次起火的第一工作室。

库克称京都动画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动画家和梦想家的家园」。这家工作室创作的知名作品包括了《凉宫春日》系列、《轻音少女》、《幸运星》和《CLANNAD》系列等。库克还在推文最后用日文表示「我们从心底为这些灵魂祈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