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苹果手机忠诚度狂跌至历史新低 三星或成赢家

2019-07-19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TNW报道,苹果粉丝似乎对 iPhone 不再那么热衷,根据BankMyCell数据显示,今年苹果手机用户留存率比 2018 年 3 月下降了15.2%。

报告显示,26%的iPhone X用户在更换手机时选择了其他品牌,但仅有7.7%的三星用户更换了iPhone。而有92.3%的安卓手机用户仍继续选择使用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事实上,从 6 月以来,共有18%的iPhone用户更换成三星手机。

BankMyCell将调查结果与其他公司的数据比较后,表示苹果手机的忠诚度已达到 2011 年以来的最低点,仅为73%,而 2017 年为92%。值得注意的是,这项调查是基于有限的样本,仅有 38000 人,因此可信度让人半信半疑。

根据 2018 年的报告显示,iPhone Xs/Xs Max的销售有了良好的开端,帮助iPhone的平均售价达到了新高。

然而,早在 2019 年 1 月,库克提醒股东,由于iPhone需求疲软,尤其是在中国,苹果公司预计收入将下降 90 亿美元。最近,iPhone销量下降趋势扩大到印度,与 2018 年同期相比, 2019 年第一季度的iPhone销量下降了42%。

尽管苹果手机销量似乎有所下降,但报道称苹果的娱乐业务正在复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