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前5个月手机销售达亿台 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

2019-07-19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据新华社消息, 18 日,华为公司董事陈黎芳在布鲁塞尔公布:华为已在全球获得 50 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 28 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华为前 5 个月手机销售量已达亿台,比去年提前大约 50 天达到这一数字。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备受关注的P30 手机,仅用 85 天就卖了 1000 万台,比去年P20 手机提前 15 天达到这个数字。据Kantar近日发布的 2019 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数据统计报告显示,华为手机当季在国内的销量份额高达46.1%。

对于备受关注的鸿蒙操作系统,陈黎芳表示其已经开发多年。其主要是用于工业系统,最大的优势是时延低,安全性高。未来 5 年,华为还将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用于研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