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苹果 iPhone 用户忠诚度处于 2011 年以来的水平

2019-07-18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 BankMyCell 的一份报告发现,与 2018 年 3 月相比,iPhone 的用户留存率下降了 15.2%。

BankMyCell 报告显示,三星手机的忠诚度更高,今年 6 月,18% 的 iPhone 以旧换新用户用苹果手机换成了三星手机。BankMyCell 称 iPhone 的忠诚度处于 2011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为 73%,而 2017 年的历史最高水平为 92%。

苹果在于今年秋季发布 2019 款最新 iPhone,此前苹果著名设计大师艾维已经宣布将从公司离职创办自己的工业设计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