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5G 研发总监秦飞:基于 NSA 网络的 5G 手机明年仍然能用

2019-07-17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7 月 17 日到 18 日,2019 年 IMT-2020(5G) 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vivo 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参与此次峰会,并发表了主题为「5G 赋能智慧终端」的演讲。

秦飞表示,vivo 旗下首款 5G 手机将于 9 月上市,他预测今年中国市场 5G 手机出货量会达到几百万台到 1000 万台之间。

在目前存在普遍争议的 NSA 与 SA 的选择上,vivo 5G 研发总监秦飞表示:NSA 的存在是客观需求,它可以利用现有的 4G 网络普及服务,在 5G 发展的初期拥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现有如此大规模的 NSA 方案会一直沿用下去,并不会废弃,以至于今年所有推出的 NSA 单模 5G 手机在明后年甚至未来十年后都能正常使用,从体验 5G 网络和 5G 应用上来看,不会有任何差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