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no5G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官方宣布 Reno 5G 版获得中国 5G 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2019-07-17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今天 OPPO 官方宣布,首批 5G 手机获 3C 认证,OPPO 位列其中。三证在手,未来可期。

图片来自 OPPO

目前 OPPO Reno 5G 已经正式获得中国 5G 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此前 OPPO 官方已经确认,OPPO Reno 5G 版将于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

据悉,OPPO Reno 5G 版本与 Reno 10 倍变焦版的各方面参数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额外加入了对 5G 网络的支持,这是全球首款支持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的 5G 旗舰。

而除了 OPPO 以外,目前已知还有 7 款手机获得 3C 认证,分别是为华为(4 款)、一加(1 款)、中兴(1 款)、vivo(1 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