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 7 款 5G 手机获 3C 认证:华为占 4 款,一加、中兴、vivo 各一款

2019-07-1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发现,目前已经有 7 款 5G 手机获得了 3C 认证。

其中,华为有 4 款,一加、中兴、vivo 各有一款 5G 手机获得了 3C 认证。此外,OPPO 方面有内部人士透露称,OPPO 的 5G 手机 3C 认证也已经获得。「证都拿到了,只是还未公开。」一位手机行业人士称,5G 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 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三张证独立且缺一不可。

此前华为官方于 6 月 25 日宣布,华为 Mate 20 X 获得中国首张 5G 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