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 共8款华为占一半

2019-07-17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已经有 7 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有OPPO内部人士透露,OPPO的5G手机3C认证也已经获得,只是还未公开。

据了解,5G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

6 月 25 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此外,Mate 20 X 5G发布日期已确定,将于 7 月 26 日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发布,Mate 20 X 5G版相比Mate 20 X,只是背部多了“5G标识”,同时还加入了新配色翡翠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